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能动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人气:

328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一办六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部长)章国强,副校长钱国平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主持。


钱国平表示,中国广核集团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壮大的国家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与服务商,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极具行业影响力。他指出,校企合作的达成,必将加强我校与中国广核集团的密切联系,企业将为校方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提供全新的参考,校方也将源源不断地为企业提供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毕业生。他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展开各种合作,共同把人才定制联合培养推向新的高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我国清洁能源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章国强详细介绍了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校友发展情况他高度称赞了与我校之前合作的两期联合培养班开设情况,综合排名位列所有合作高校第一。他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打造“双碳”人才培养体系,共同培育示范项目。


双方还就校企人才联合培养的招聘需求、课程设置、经费投入等环节进行了探讨。

会后,中国广核集团一行参观了三全育人馆。


中国广核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管理处处长王岩,人力资源部培训管理人才培养高级经理史清峰,中广核惠州核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钟汉强校园招聘办公室主任赵竟臣2023年春季长沙招聘组长、2007级校友蒋承馨,我校汽机学院、电气学院、能动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交流会


(文/图 彭博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