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诊断性评估专家组到能动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人气:

6月26日下午14:00-17:30,学校评估办校内诊断性评估检查专家组成员在李录平处长的带领下来到我院进行校内诊断性评估检查工作。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院长陈荐、副书记田向阳、副院长刘忠、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院属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院长陈荐主持会议。

根据校内诊断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陈荐先对学院的《自评报告》进行PPT汇报和详解,对评估的支撑材料进行了介绍。随后,专家们查阅了支撑材料、抽查了部分试卷、毕业设计以及其他教学文档及学生工作文档,考查了实验室,最后评估组专家就本次检查结果并结合学校要求进行了现场意见反馈,对能动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冬林代表学院对评估组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并作为学院审核评估下阶段的整改重点,进一步明确任务,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