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中外交流——能动学院巴基斯坦火电国际培训班开启检修案例分析活动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人气:

为了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增强学员的现场实战能力,919日至925日,能动学院联合大唐华银公司等发电企业一起为巴基斯坦国际培训班检修组的学员开展为期一周的检修案例分析培训。本次检修案例分析活动周聘请一批经验丰富的电厂检修专工来校,和能动学院的专业教师一起开展培训工作,内容主要活动环节包括分为电气设备点检定修、I&C设备点检定修、Turbine设备点检定修、锅炉维护规程和实践、电厂点检管理实践等培训环节,以及学校、企业和巴基斯坦学员多方参与的专题技术讨论。目前,能动学院承担的巴基斯坦循环流化床火电机组运行、检修和高级管理人员国际培训班已经开展了3个多月的培训,培训班的检修组和运行组先后完成了理论课程教学、电厂现场参观、仿真培训、电厂跟班运行、电厂现场跟班检修等培训环节,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