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教师受邀为2017年发展中国家新能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讲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0日 人气:

2017922日上午,2017年发展中国家新能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在湖南长沙举办。该研修班的23名学员分别为乌拉圭、 格林纳达、 肯尼亚、 委内瑞拉、 厄瓜多尔、 巴拿马、 安提瓜和巴布达、 蒙古、 圭亚那、 摩尔多瓦、 坦桑尼亚、 津巴布韦、 委内瑞拉、 印度尼西亚、 纳米比亚等国家的技术官员。能动学院教师唐明珠博士受湖南省商务厅邀请为该班讲授《风能发电理论基础》,主要内容包括风资源、风力机、发电系统、主传动与制动、变桨系统、偏航系统、控制系统、支撑系统等。讲学内容受到了该班学员的一致好评。此次讲学有助于提高我院教师服务国际新能源培训的能力和拓展与发展中国家新能源技术官员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