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蒋昌波一行来我院调研科研和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人气:

为进一步落实科技与国际交流工作,促进学校发展,12月27日下午,副校长蒋昌波带领科研部国际处等领导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能动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能动学院副院长刘忠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国家级项目和科技奖励申报准备情况和学院采取的具体措施促进部分人员发展的具体举措及相关建议激励教师国际化、学生(含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措施与建议以及ESI贡献率问题、科研论文考核问题等其它方面的建议。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和院长陈荐补充汇报了学院科研存在的困难和政策建议参会的其他教师代表也踊跃发言,内容涉及科研项目申报、职称评定、科研考核标准等。

蒋昌波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汇报中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于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答复;对于需要进一步商榷的问题,一一详细记录,并指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后进一步协调解决表示,今后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对于大家提出的要求,学校会认真考虑。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迎难而上,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