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人气:

 

2018年3月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室召开,陈冬林书记主持会议。 

陈荐院长首先传达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及学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然后从教学、教师队伍、科研、学位与研究生、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管理队伍、实验室搬迁等方面梳理2018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作要点。

鄢晓忠副院长概括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布置了近期将要开展的九项本科教学工作。 

刘忠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位点评估、科研等工作计划。

杨雪峰副书记对学院组队参加学校女职工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布置,强调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做好日常管理和培养,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确保学生安全与稳定。

陈冬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与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