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付宏渊书记一行来能动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人气:

3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付宏渊书记、校纪委胡永乐书记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能动学院调研工作情况并座谈。

陈荐院长汇报了学院工作的成效、现状、问题及改进措施,并从教学、人才队伍、科研、学科与学位、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院管理、实验室搬迁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学院工作要点。

陈冬林书记就学院面临引进学科带头人、加强学科建设、产出科研成果、实验室搬迁及建设等问题作了补充并提出了解决思路。

胡永乐书记对学院的建设发展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教师的发展后劲不足和部分教师的科研贡献不足,学院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科研导向,加强班子的执行力,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

付宏渊书记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应站在百强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高度来思考学院的长期发展,下决心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岗位敬畏意识,从严治党,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在外有竞争力、在内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和谐局面;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把搬迁到新能源大楼作为进一步凝聚学院人心的突破口,营造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

学校党政办周艳红主任、资产处庄创奇处长、人事处刘治国副处长都从分管工作的角度表示将为学院的发展提供相应的支持。

陈冬林书记、陈荐院长感谢付书记一行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并指导工作,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组织专题研讨,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与措施,落实付书记的指示和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