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广核核电运营培训中心来我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人气:

3月23日上午,中广核核电运营培训中心领导一行访问我校,参观考察我校“电力生产与控制”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商谈核电人才联合培养工作。陈荐院长主持座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院领导、核电方向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

中广核核电运营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袁松、处长李劲光、主管贺永波、工程师谭翔分别介绍了中广核核电运营培训中心基本情况、仿真实训条件建设、核电人才联合培养意向。

陈冬林书记指出,在国家新能源发展形势和人才需求情况下,长沙理工大学与中广核集团联合培养核电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学校招生就业处方文斌处长表示学校将在招生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中广核核电运营培训中心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电力生产与控制”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