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敬业奉献、服务育人”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人气:

328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组织行政管理人员开展“敬业奉献、服务育人”专题培训,陈冬林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出席。

陈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能动学院的要求和期望,阐明了本次专题培训的主旨和目的。

陈荐院长指出,学院管理人员少,任务重,学院将严格考勤,强化工作纪律,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陈院长勉励全体管理人员改进工作方法,密切院内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展更好的服务,奋发图强干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陈冬林书记要求学院管理工作人员发挥窗口作用和纽带作用,树立服务意识、业绩意识、创新意识,从同心、协作、服务、包容、进取等五个方面共同营造学院管理文化,争取工作有成就、心情愉悦,同时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宣传报道,建设好学院网站,用活电子显示屏,发出能动学院的声音,唱好能动学院的主旋律。

对于怎样更好地开展学院的管理工作,全体管理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逐一发言,交流了工作意见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决落实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决议,不忘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扎实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