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09日 人气:

49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

陈荐院长通报了人才引进工作的最新进展,讨论了下一步高效开展引进人才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通报了实验室搬迁工作方案,要求加快实验室搬迁工作,立即行动起来,分步骤、高效率完成搬迁。

会议通报了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情况,强调了研究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监控,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讨论了学院举办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讨会的议题、会议组织形式、筹备工作等情况。陈冬林书记强调,要通过学科建设研讨会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行动起来,转念观念,多出好点子,提出具体措施,扎实推进学科建设,提升能动学院核心竞争力。

陈冬林书记对学院五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档案材料及时完善并归档;干部队伍建设要尽快落实到位,以便于顺利开展工作;在规范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梳理今年我院将要重点开展的党建特色工作、学生培养特色工作、教学特色工作等,做到及早谋划;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围绕国家需求开展科研工作,夯实科研基础,丰富学院科研项目的层级和类别,增强服务地方和行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