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人气:

    6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18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陈冬林书记主持。

首先,陈书记宣读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五批青年英才培养对象的文件,并代表学院给李聪老师颁布学院第五批青年英才培养对象证书,陈书记号召青年老师向李聪老师学习,积极进取,奋勇担当,集中精力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积极参加学科及平台建设,积极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争做学院科研和学科发展的生力军。

大会通报了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对四个系座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决议,陈书记向老师们汇报了解决措施,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同心协作,包容进取,管理人员要与教师密切沟通和协作,奋发图强干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大会还通报了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等工作的最新情况,并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