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5日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工作,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院党委年初工作计划安排,7月27-30日,党委书记陈冬林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在贵州遵义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百强”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在息烽集中营旧址和陈列馆,党员们感受到了国民党军统的残暴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忠不屈。在英烈缅怀厅,全体党员自发向英烈敬献鲜花、默哀,表达由衷的敬意和缅怀。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能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永保我们党的生机和活力。       

在遵义会议会址和纪念馆,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们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和坚强,面对反动势力的围追堵截,我们党及时修正错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和决策,开启了走向胜利的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充满活力的政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走向胜利和光明的核心力量,永远跟党走是我们的坚定信念。        

在娄山关口,党员们感受到了当年红军战士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和勇往直前的牺牲精神,不管前路有多少艰难险阻,我们共产党人都有信心和勇气攻克它,征服它。在四渡赤水纪念馆,党员们感受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党的创始人的英明伟大和红军战士敢于斗争的牺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取得成功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迈入新时代新的革命尚未成功,我们还需继续努力。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们心灵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情感得以升华,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创建百强大学和双一流高校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收到了显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