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杨伟军副校长一行走访调研内蒙古能源企业并与校友座谈

作者:唐明珠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20日 人气:

2018812-14日,副校长杨伟军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副书记杨雪峰新能源系主任唐明珠、田红副教授、张巍博士等一行前往内蒙古考察能源企业并与校友座谈

杨伟军副校长一行考察华能呼伦贝尔开发有限公司

812日,副校长杨伟军带队考察华能呼伦贝尔开发有限公司并与校友座谈。华能呼伦贝尔公司副总经理宋寿春、生产技术部经理郑安、经理部经理李岩峰、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刘学娟、校友朱瑞等接待了杨伟军副校长一行。

副总经理宋寿春对副校杨伟军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能呼伦贝尔公司情况该公司是在原华能伊敏煤电公司、呼伦贝尔市属扎赉诺尔煤业公司、北方联合电力所属安泰热电公司基础上组成的华能集团全资区域子公司。

杨伟军副校长一行与华能呼伦贝尔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杨伟军副校长感谢华能呼伦贝尔公司周到的安排,并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情况和在能源行业发挥的作用陈冬林介绍了能动学院的情况。最后双方就关心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质量进行深入探讨。

杨伟军副校长一行考察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813日,副校长杨伟军带队考察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并与校友座。参观了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集控中心、培训中心、观看了该公司的宣传片。

总工程师李兴旺人力资源部主任张爱军、副主任霍金明及校友接待副校长杨伟军一行。总工程师李兴旺介绍了电厂的基本情况,该发电厂是世界在役最大火力发电厂,总装机容量6600MW。人力资源部主任张爱军介绍了校友的人才培养情况,认为长沙理工大学毕业生的务实特点,毕业生进入托电工作后成长快、成果多。

副校长杨伟军表达了感谢,希望校友多提宝贵意见,一定将所提意见带回学校,落实到学校的各个方面。陈冬林介绍了能动学院情况,包括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条件等。

最后,校友们谈了自己成长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托电的工作机会,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能力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杨伟军副校长一行考察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

814日,副校长杨伟军带队考察了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卓资一号风电场、二号风电场和光伏发电站,并与校友进行座谈,了解新能源发展情况和新能源人才需求情况。

此次考察对我校相关专业教师深入了解能源企业的人才需求,解决工程实际问题,提高学术水平有着深远的影响。同时加深了与内蒙古校友之间联系,对我校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有着重有意义。(文/唐明珠  审/陈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