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可再生能源电力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现场评估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人气:

    919日下午,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评估专家一行4我院“可再生能源电力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估考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可再生能源电力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冬林教 授、学校科研部李娜副部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鄢晓忠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何建军教授、及学院科研办主任健老师、重点实验室秘书冯磊华老师等共同迎接了评估专家,并参与了评估座谈会。  

会议开始,陈冬林主任分别从科研能力、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对外开放、学术交流、实验条件、经费收入、特色工作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可再生能源电力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在2014-2016年间的发展和成果;专家们审阅了评估材料,并就自评报告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最后,在陈冬林主任的带领下,评估专家一行各个实验室进行了详细参观。 

评估专家对“可再生能源电力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设备购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后续工作的运行与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文 /冯磊华 审/陈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