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学院文化建设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人气:

    1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能源大楼2号楼507室召开学院文化建设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研讨,陈冬林书记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出席会议

陈书记作主题发言,深刻阐述了学院文化建设的背景、意义、内涵和举措,思路清晰地梳理了学院文化建设的七个方面,涵盖物质文化建设、精神文化建设和制度文化建设。陈书记指出,被全体师生员工认同的共同文化观念、价值观念等意识形态,是一个学院本质、个性、精神面貌的集中反映,体现在院风、教风、学风、班风和人际关系上。文化重在建设,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追求、完整的制度规范、积极践行的工作作风这三个方面建设的全面、协调发展,将树立起学院完整的文化形象

与会院领导、支部书记、系室主任逐一发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纷纷表示将积极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

院长陈荐总结指出,学院文化建设渗透于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生活及各种校园活动等方面,要在院领导和管理服务人员中树立起实事求是、勤政廉政、团结协作、高效严谨、服务周到、细心耐心的工作作风,在教师中树立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治学严谨、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开拓进取的教风,引导和促进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严谨求实、尊师重教、遵纪守法、举止文明的优良学风,形成能动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

527198866020401631.jpg

/ 龚艳   /龚艳   /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