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五凌电力科技公司夏代雄总经理等一行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人气:

319日上午,湖南五凌电力科技公司总经理夏代雄,副总经理万元,技术研发部主任邓盛名,水机主研张培等一行四人受邀来访我院。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院长陈荐、副院长何建军、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和学院科研骨干等参加了本次技术交流。                                      

    夏代雄介绍了近年来五凌电力公司的发展,以及近年来在水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领域的建设与运行情况,表明了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陈冬林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

 

 

    万元介绍了水电站设备与系统在状态监测、故障分析预处理、远程集控运行等方面的技术需求。能动学院与会的博士教授结合五凌公司的技术需求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陈荐对双方就风力、水力发电过程故障诊断与监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总结了 企业目前亟待解决的一些科研攻关难题,期待双方能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文/张健  图/张健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