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组织院领导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人气:

10月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2号楼503召开本学期第一期院领导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田红,学院科研办周超,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出席座谈会,12位同学通过线上报名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晓烽主持。

在成华做简单的活动介绍后,同学们依次发言,就课程安排、专业对比、就业方向、实习安排、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们针对问题逐一作了详细的解答,需要反映到学校职能部门的问题也做好记录。

交流会最后,成华表示,学院还远未发展到十分完善的阶段,存在各种问题,会在发展中逐步解决,欢迎和感谢同学们反映各类问题,这项活动将长期进行下去。他同时指出,同学们要尽快转变思维,建立主动学习模式,主动获取各种信息资源和知识资源,解决自身的疑惑;要树立本科学习更难更艰巨的意识,按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要求奠定坚实的工程专业基础;要正确面对生活和学习条件的不足,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提高环境适应能力。

为畅通师生交流沟通的有效渠道,“院领导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将持续开展下去,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惑,减学生之所压,同时,为完善学院三全育人格局奠定有效基础。



文/李林健 罗亦欧 图/谭伊宁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