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问学者唐明珠博士做题为“申请公派留学,实现人生理想”的专题报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人气:

2017年4月25日下午,我院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问学者唐明珠博士在能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做题为“申请公派留学,实现人生理想”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陈冬林教授主持,能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唐明珠博士在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访学一年,期间合作导师是Steven X. Ding 教授。2017年元月唐博士顺利学成归国,应学院邀请,向全院老师开展了本次留学经验交流报告会。唐明珠博士从自己“师从世界一流导师”的理想谈起,解释自己为什么要申请公派留学的理由。他与大家分享了在德国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收获与感受,对德国大学教育现状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唐博士还为大家分析了公派留学途径,对公派出国留学申报指南(做什么)、公派出国留学申请书撰写(怎样做)进行了详细介绍。

这次报告会为大家提供了学术研究新思维、新方向,启发了科研思路,对于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促进学院教师之间学术交流有着重要意义。

唐明珠与导师Steven X.Ding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