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能动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人气:

20171013-15日,由东南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燃烧项目进展交流会在南京举行,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3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展示我国燃烧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是我国燃烧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学术会议。能动学院尹艳山博士、徐慧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美国斯坦福大学Hai Wang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谭厚章教授、东南大学肖睿教授、清华大学任祝寅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赵永椿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周怀春教授等做专题报告。本次大会围绕生物质、固体燃料、层流火焰、反应动力学、湍流燃烧、污染物等个专题开展交流。能动学院教师代表认真聆听了与会专家学者的精彩学术报告,并与国内外学术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文/徐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