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一行到校外实习基地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人气:

10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省级校外优秀实习基地、校团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能动学院副院长鄢晓忠、院长助理李传常、能动系卢绪祥老师等陪同参加了调研。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欧艳清率公司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胡永乐书记一行。

 

 

欧艳清对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公司培训中心负责人从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实习、产学研合作、员工培训、毕业生表现等方面介绍了与长沙理工大学相关学院的合作情况。

胡永乐书记对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能动、电气、化生、汽机等学院学生实习及就业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胡书记指出,校企双方要结合我校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梳理在实习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内外指导教师能力提高、企业员工培训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提升企校双方合作的质量。

随后,胡永乐书记一行还深入实习基地参观了仿真培训中心、基地食堂和宿舍、集中控制室等实习场所。

 

 

撰稿:卢绪祥

审核:鄢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