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关于开展2016年能动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27日 人气:

为了配合学校教务处和校工会组织开展的2016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16190号《关于举办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6全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能动学院组织拟于20166月上旬开展教师教学竞赛(分为课堂教学竞赛组、信息化教学竞赛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承担各学科专业必修课程教学任务三年以上、近两年年度考核或课程教学考核合格的在职专任教师均可参加竞赛。往届已获得省级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教师,不再推荐参加课堂教学竞赛;已获得省级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或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教师,不再推荐参加信息化教学竞赛。

二、组织实施

成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

主任:陈荐

副主任:鄢晓忠

成员:陈冬林、卢绪祥、刘小波、刘代飞、石阳春、欧光武

办公室设在能动学院教务办公室。

组委会按照《课堂教学竞赛章程》与《信息化教学竞赛章程》要求组织比赛,成立教师教学竞赛评审小组(成员另定),由教学竞赛评审小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2名一等奖获得者由学院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教师教学竞赛。

三、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661日前,由各系统计报送学院教务办。

2、竞赛时间:201667日,下午200开始

3赛地点:云工一A-428

四、其它事项及要求

1、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和准备,务必于61日之前在各系报名。

2、学院将对获奖教师给予一定奖励:一等奖,600/人;二等奖,400/人;三等奖,200/人。

3、每位老师竞赛讲课时间为30分钟,请参与竞赛的老师认真准备,准备不少于30分钟讲课时间的PPT,讲授内容自定。

4、参赛教师进行教学竞赛时,希望全院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欢迎学生进场听课。

5、各系要将本次竞赛作为一次教研教改活动,赛前应组织教学技能方面培训,在系内广泛发动,组织好本系的教师积极参赛与观摩。

6、推荐参加校级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选手请按相关的《竞赛章程》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于613日前送交院教务办。

6、联系人:欧光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6527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