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2月24日 人气:

22314:00,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陈荐院长、陈冬林书记、各系主任、学工办和教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鄢晓忠主持。

会上,鄢晓忠首先回顾了2016年的教学工作,重点提出了其中的存在的不足之处;然后就2017年教学工作安排及当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在做好日常教学管理的同时,更好的配合学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陈荐在会上强调,本科教学工作一定要细致、认真、到位,每一项工作都应该重点明确,工作细化,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紧密结合,明确学院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陈冬林也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积极配合,团结一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使本科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