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成晓北教授莅临我校指导本科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4日 人气: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能源动力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专业内涵建设,323日,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成晓北教授应邀莅临学校指导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工作。下午2:30,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云塘校区工一A-422室召开,会议由能动学院副院长鄢晓忠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各专业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和热动系部分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成晓北教授首先对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他们在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及实验室建设;教学计划与教学基本建设;教学运行与质量监控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的保证以及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计、科研与实践教学平台的创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优势特色,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专业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和案例。随后,成晓北教授为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把脉,并与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围绕着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条件的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这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专业建设研讨会的成功开展,对于后续各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建设的思路、改革举措,人才培养质量的保证体系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