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华北理工大学赵斌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大学生节能减排学科竞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28日 人气:

为进一步推动和开展我校大学生节能减排学科竞赛,422日,华北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学院热能工程学科带头人、节能减排大赛专家赵斌教授应邀莅临学校指导大学生节能减排学科竞赛工作。下午3:00,在云塘校区工一A428会议室,赵教授作了“节能减排学科竞赛作品两级评审与选拔”的专题讲座。会议由能动学院副院长鄢晓忠主持,学院科技创新中心主任顾小松,相关指导教师及本科学生近100人参加了这次讲座及研讨。

赵斌教授从节能减排竞赛的宗旨、特点、竞赛流程、作品评审等全方面介绍了节能减排大赛。尤其是从参赛团队组织、作品题目拟定、作品简介和内容撰写、参赛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最后,赵教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对于学生所提问题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和指导。

经过本次讲座的学习与交流,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的了解和认识,为搞好我校节能减排大赛组织工作、提升节能减排大赛参赛作品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