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热烈祝贺我院冯磊华老师喜获2017年“恒荣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实践组教学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人气:

1029日,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的2017年“恒荣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现场传来捷报,代表学校参加决赛的我院冯磊华老师喜获信息化教学竞赛实践组教学一等奖,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冯磊华老师还将获得湖南省教育工会授予的“湖南省芙蓉岗位能手”称号。

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教学竞赛分实践教学和理论教学两组;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阶段。初赛由各高校校内选拔,复赛采取专家网评,决赛为现场教学。

冯磊华老师通过热动教研室推荐、院内选拔、校内竞赛遴选,成功入围复赛。复赛阶段,冯磊华老师脱颖而出,以复赛实践组第一的成绩和其他两位校内选手共同代表我校参加在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最后决赛。在决赛现场的实践组教学环节,冯磊华老师不畏强手,凭借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制作精良的课件,教学现场发挥出色,喜获实践组教学一等奖。

决赛阶段,冯磊华老师由于二胎宝宝仍需哺乳,为克服困难,自己开车带着孩子和家人一同前往益阳参赛,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可嘉,冯磊华老师的这种爱岗敬业精神也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卢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