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能动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人气:

10月29日晚能动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决赛工一A428举行经过初赛等环节,共有四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学生党总支组织部部长谢为等党建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陈均羽讲述了此次比赛的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决赛共分四轮。第一轮为必答题第二轮为抢答题每组推派一名组员进行抢答题环节第三轮为答辩题环节,随机抽签,每组随机给定一个十九大主要话题,分别为一带一路,优化教育,从严治党和扶贫民生。第四轮为挑战题。各参赛人员可根据自身分数选择三类分值题目进行答题,包括20分、30分和40分三类分值。在比赛过程中,主持人详细的讲述了各轮比赛规则,比赛选手认真比赛,积极表现自己。其中以第八组选手们表现最佳。整场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紧张刺激。

经过一个半小时思维的碰撞,四支参赛队伍均表现优异。评委根据各的得分情况,决定最后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胜奖的分别为第八组、第一组、第九组和第六组。 通过比赛,加深了同学审核评估理念的理解解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定位与目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熟悉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和人才标准,最终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校的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