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建环系召开工程认知实训教学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2日 人气:

2018118日,建环系召开工程认证实训教学工作动员会。陈荐院长、鄢晓忠副院长、建环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小波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陈荐院长介绍了开设《能源与动力工程认知》实训课程目的在于帮助学生建立对能源技术及应用的感性认识,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陈院长强调认知课程教学任务重,参与教师多,需要各位老师高度重视,高质量备课、上课,争创工程认知优秀课程。

鄢晓忠副院长就工程认知课程做了说明。他首先回顾了2017年工程认知课程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工程认知实训课程是经历了前期调研、各专业结合实际拟定初稿,再经校内外专家一起论证、反复修改等环节,集思广益而成。接着介绍了工程认知课程教学安排,有超过3000多学生选择了能动学院开设的认知课程,下学期第一周七天均安排了教学任务。最后,鄢副院长从教学团队、课程素材、教学方法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刘小波老师代表全体建环老师发言,他指出工程认知课程作为学校教学创新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负责,圆满完成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认知》实训课程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