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30日 人气:

7月30日上午9点,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能动学院组织学生积极观看沙场阅兵,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领会中国人民解放军身上意气风发精神

此次阅兵是习主席首次在野战化条件下亲临沙场检阅部队,是首次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举行的专项阅兵,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革命性整体改革重塑后的重新亮相。在这样的环境下阅兵,同学们看的热血沸腾,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会挽雕弓如满月”的沙场气息,这才是军人的气息。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谈到中国梦,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好的国防实力来保障。谈到强军梦,习主席说:“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努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把我们这支英雄的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

阅兵,同学们都被震撼了。这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也让同学们看见了祖国的蓬勃发展和繁荣富强,希望通过这次观看阅兵可以让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坚定爱国主义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1FCFD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