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校园招聘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信息

保定华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18日 人气:

保定华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公司:

管理员

类型:

校内

发布日期:

2015-03-18 16:35:24

宣讲日期:

2015年03月19日

宣讲时间:

9:00

宣讲地点:

4教413

学生意向:

已有0人有意向

--------------------------------------------------其他内容--------------------------------------------------

保定华仿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简单情况

单位名称

保定华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电力大学产业公司)

单位联系人

彭老师、高老师

单位联系电话

03125907679

计划人数

19人

计划招聘现存在缺口人数

12

具体请参阅网站.

单位网站

http://www.sinosimu.com/

单位招聘邮箱

hf_107@126.com

备注:欢迎广大学子浏览我公司网站。

保定华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保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在历经“华北电力大学仿真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华北电力大学仿真控制技术工程公司”等历史沿革的基础上改制而成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低压电动机节能调速产品;计算机仿真系统(含各类发电机组、电力网、变电站、航空航天、石油化工、车辆船舶等工业过程的仿真系统)、控制系统、监控与管理信息系统等各种大型软件。

公司的主导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品的电力系统仿真机的技术水平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高频斩波串级调速系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是国家《节能技术政策大纲》推荐的产品。公司的电机调速和仿真产品为高新技术产品,并均为国家级新产品。公司研制开发了我国第一台300MW火电机组仿真机,利用公司技术开发的载人航天飞船训练模拟器助“神舟5号”飞船飞天成功,为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的产品和技术荣获了全国十大科技成就奖、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并多次荣获重要的国内国际技术成果展金奖。

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曾多次获得省“十佳软件”企业称号。公司主持制定了 “火电机组仿真机技术规范”、“变电站仿真机技术规范”、“水电仿真机技术规范” 等多项国家标准。

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级技术攻关项目,如先后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以及省级立项项目等数十项。

以人为本,诚实守信,追求卓越,是华仿科技的经营宗旨。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了更好的自我发展环境,使员工满意;诚实守信,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与供应商共同发展,使客户和供应商满意;追求卓越,创建一流团队,提供一流技术是公司的基本信条。由于我单位工作性质,现有女职工已接近三分之一,所以各专业需求以男性为佳。

保定属于2线中小城市,自行车大对角,匀速50分钟富裕,房价也仍维持在5000左右,村产3000左右。适于生存。

公司现有员工168人左右。

公司不提供食宿,中午员工负担3元,提供工作餐。公司位于高新区。公司新址在2环与3环之间,向阳北大街2811号。

公司整体收入在保定属于上层。

入职前实习培训试用3-6个月,公司提供生活补贴1570-1860元/月(本一1860,本二1680,本三1570,研究生在本科基础上浮60元),转正后,本科技术5岗,大专技术6岗,6险一金,待遇岗级800-1100元/月(转正考核结果决定)+500福利+200房贴+业绩(预发700,季度考核)+工龄(月数*4元,以自然年度调整) ,首季度约2200-2440元月薪;技术人员6岗制;年薪6岗30000元左右;5岗50000元左右;4岗60000元左右;3岗75000元左右;2岗90000元左右;1岗110000元左右;级以上还有专家岗130000元左右;每个岗位至少2年;年底根据公司效益加发奖金;双休;每天8:30-17:00,中午1小时休假;依据国家法规年休和公休;加班季度结算加班费;劳保福利俱全。

2015年公司招聘计划

申请部门

申请岗位

及人数

人资建议人数

批准人数

计划上岗时间

岗位要求(教育、经验、技能、性别等)

主要工作

仿真事业部

三维建模人员2名

2名

2名

2015年7月

1、精通3DMAX或MAYA软件的使用,有一年以上的虚拟现实制作经验。

2、熟悉3D建模的流程,及虚拟现实场景的制作流程。

3、有创新意识。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富有团队精神。

4、学习能力强,能够按公司要求尽快掌握新的软件。

5、须携带作品参加面试

1、三维虚拟场景模型建立

热动建模人员4名

4名

4名

2015年7月

1、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成绩较好,英语国家四级及以上。

2、能够熟练阅读、编写C语言程序。

3、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4、男性。

1、相关模型建立、调试工作

2、用户培训工作。

热控建模人员4名

4名

4名

2015年7月

电气建模人员2名

2名

2名

2015年7月

监控与三维软件开发

3名

3名

3名

2015年7月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毕业,专业成绩较好,英语国家四级及以上。

2、 有良好的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善于学习,独立思考能力强;

3、 要求工作态度认真,有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 有Quest3d或其他虚拟现实开发平台经验者优先。

1、电厂DCS监控软件、就地软件开发维护工作

2、控制逻辑转换软件开发。

3、电厂三维虚拟现实软件开发

培训中心(内招)

热动培训教师1名

1名

1名

2015年7月

1 电气自动化或热能动力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够系统地进行相关专业的培训指导和理论教学。

2 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并能主动学习机炉电控等相关专业的知识,通过学习可以独立进行电厂全能值班员培训工作。

3 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可以适应长期加班、倒班和出差培训工作。

4 独立从事过五台以上仿真机模型的开发和调试,能够快速地分析和解决培训中遇到的常规问题。

5 对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助人,团结同志。

6 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务。

7男女不限,年龄在45周岁以下。

1 从事仿真机全能值班员操作培训。

2 进行电厂相关专业理论教学。

3 负责针对客户需求,进行教学大纲、教学计划的编制。

4 仿真培训过程的记录和档案整理。

5 针对模型状况和用户的需求,对仿真模型进行修改和调试。

电气培训教师1名

1名

1名

编制: 彭峰 批准: 2015-10-13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