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最新就业信息 > 正文

最新就业信息

广西中科电力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年11月23日 人气:

广西中科电力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011年冬季招聘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公司邮箱,收到简历后会与同学联系。

公司简介:

广西中科电力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属于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公司下属的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业务范围主要是中小型火力发电厂、生物质、垃圾焚烧发电厂、新能源项目的设计、监理和总承包,同时承接污泥处置、污水处理等环保工程的设计。公司设在广西南宁市。公司目前主要是负责总公司投资的垃圾发电厂项目设计、监理和工程总承包业务,同时承接其它中小型热电厂、自备电厂项目的咨询和设计。

公司现有设计人员三十多人,主要骨干均来自电力专业设计企业和总部技术人员,专业配备齐全,具备承接中小型火电厂设计能力,依托总部的技术力量和经验在垃圾发电厂设计领域具有较高的技术优势。

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7年,属于中国科学院下属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公司以中国科学院为强大的技术后盾,具有科研开发能力、工程设计能力、工程总包能力、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能力以及投融资能力的大型综合环保能源企业,目前拥有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环境工程(固废)专项工程设计资质、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以及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多种资质证书,是北京市科委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通过ISO9001 -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的运营模式采取BOO和BOT模式,目前投资建成投产垃圾发电厂12座、在建4座,准备开工4座,储备建设项目6个,在国内每年保持投资建设垃圾发电厂4-6座;目前与东南亚、南美和中亚国家正在洽谈相关垃圾发电项目总承包业务。

招聘岗位:

一、热能动力工程师:3

1、专业要求:热能动力

2、性别:不限

3、条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热爱设计工作,能吃苦耐劳。

4、专业技能:掌握锅炉汽轮机专业技术,熟悉电厂其它相关专业知识,熟练掌握CAD绘图和相关的专业软件操作。

5、待遇:2000-3500元/月(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效益工资);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二、暖通工程师:2

1、专业要求:暖通

2、性别:不限

3、条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热爱设计工作,能吃苦耐劳。

4、专业技能:掌握暖通技术知识,熟悉电厂其它相关专业知识,熟练掌握CAD绘图和相关的专业软件操作。

5、待遇:2000-3500元/月(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效益工资);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联系方式:蔡小姐电话:0771-5511310(转805)

邮箱地址:mryy522@126.com

公司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92-1号新城国际1606室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