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最新就业信息 > 正文

最新就业信息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人气: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2015年

校园招聘启事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位于益阳市西郊,地处长、株、潭三市电力负荷中心,是长江三峡电站配套工程之一,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现装机容量1920MW,为目前湖南省第三大火力发电企业。一期工程两台33万千瓦亚临界国产燃煤机组于1998年开工建设,2001年实现“双投”,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二期工程两台63万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于2005年开工建设,分别于2007年12月、2008年6月投产发电,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多年来,为保证湖南电力供应,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本着陕西煤化集团“一切为了员工、一切为了发展”的企业宗旨,以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发展,以创建“三型”电厂为抓手,以对标管理为手段,深化管理、敢为人先、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大力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逐步提升企业在电力市场中的竞争力,为建设一流的电力企业而努力奋斗,实现绿色、循环、发展的企业目标!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工作需要,拟招聘2015年应届大学毕业生若干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专业

序号

招 聘 专 业

1

热能与动力工程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继电保护

4

电子信息工程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全日制2015年应届大学毕业生。

2、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个人修养好,身体健康。

3、有从事电力行业工作的强烈愿望,团结协作精神和责任心强。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本人基本情况表、成绩单、身份证及相关证书的扫描件于2015年3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到我公司(以发电子邮件时间为准),所发材料恕不退还。公司经初审后,将在适当的时间通知面试,择优录用。

四、其它事宜

1、工资待遇按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定的标准执行。

2、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造假,不予录用。

3、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南省益阳市会龙山办事处仑塘村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13000

联 系 人:姜再安

联系电话:0737-6802292

电子邮箱:gdyyrzb@sina.com

2015年1月6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