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最新就业信息 > 正文

最新就业信息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人气: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隶属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管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唐国际)是全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国资委直属)下属的旗舰企业。

托电工程是国家“十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在役最大的火力发电厂。工程从2000年8月1日起开工建设,2003、2004、2005、2006每年投产两台600MW机组。11、12号两台300MW机组于2007年建成投产。五期工程两台660MW超超临界机组已经核准,将于2014年开工建设。

公司位于呼和浩特市南约77公里的托克托县境内,距黄河13公里、距准格尔露天煤矿50公里,1-8号机组所发电量送入北京。公司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经济效益显著。

托电公司实行新厂新制管理模式,为人才的成长提供了宽广的舞台,员工能够尽情发挥个人的才能。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员工建立了完善的各种保险、公积金等保障机制。

我们热忱欢迎您加入托电的队伍,携手向国际一流的火电企业迈进!现面向2015届毕业生进行招聘,专业需求如下表。

面试合格后另行安排时间参加机考、体检。

二、招聘基本条件

1. 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为人诚信,不怕吃苦,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2. 身体健康,无国家法律规定的职业禁忌;

3. 所有专业本科要求四级或六级过425分,计算机需具备全国计算机二级或以上等级。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本科)。

三、招聘程序

3月8日前进行个人网上报名(http://219.141.254.215/cdtrw/)→面试(需携带纸版资料,3月中旬)→机考→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专业需求及人数

序号

专业

学历及人数

1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6人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2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