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最新就业信息 > 正文

最新就业信息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2月21日 人气:

一、公司简介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分公司”)是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下属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省的下设机构,负责公司在整个云南省新能源产业的开发和运营。公司下辖11个项目公司及6个筹备处,建成及规划项目涉及云南省各个地州市。依托华能集团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自2008年投资建设的云南省第一个风电场——大风坝风电场投运以来,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装机规模、生态恢复等一直位列云南省内新能源开发企业之首。

云南分公司本部设八部一中心,所属项目划为10个风电场管理,公司现有职工155人。目前云南分公司拥有已投运新能源项目22个,装机容量115.925万千瓦,其中风电场20个111.575万千瓦,光伏电站2个4.35万千瓦。

云南分公司始终追求新能源公司“做精品工程,创一流风场”的目标,努力践行三色公司使命,坚持科学发展与合理布局,努力提高发展品质和企业效益。云南分公司运营装机规模在省内新能源行业位居首位,自2013年开展五大集团省内新能源公司对标以来,公司利用小时数均排名第一。

随着公司建设和生产规模的不断壮大,我们热烈欢迎2017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创高原风电辉煌的明天。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学历

工作年限

专业及要求

运维员

值班员

本科及以上

2017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为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发电厂电气;热能与动力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电子、通讯类;继电保护类等相关发电专业,应聘人员应身体健康,德才兼备,遵纪守法,为人诚信,成绩优秀,吃苦耐劳,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填报《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

2、以电子邮箱的方式邮寄个人资料。应聘人员须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应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专业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学术专著和发表文章、最新学期的成绩单等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学识水平的其他资料的原件扫描后,用电子邮件邮寄至招聘邮箱。为了便于接收、筛选,提高工作效率,对发送电子简历做出如下要求:

(1)所有应聘材料放置在一个文件夹内,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

(2)邮件和压缩文件夹命名:本人姓名+专业+院校

(二)资格审查:公司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三)组织面试:面试成绩优异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四)组织对拟聘用人选进行统一体检,对体检合格者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3月20日

五、聘用后的待遇

凡被聘用人员均为公司正式员工,参照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员工工资福利规定,享受相应岗位的待遇,并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工作地点在云南省。

六、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通讯地址:昆明市北京路国际友联大厦22楼

邮编: 650000。

联系人: 刘京颖马丹

电话: 0871-64988033 0871-64988035

招聘邮箱: hnynljy@163.com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