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2018年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第八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人气:

为提高学生党建干部的工作能力。5月10日晚,能动学院在工一A422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第八讲的专题培训,此次课程由学生党总支宣传委员范凯同志讲授预备党员预备期主要工作的注意事项,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支部副书记参加此次学习。

范凯同志首先向大家讲解了预备党员预备期需要做的主要工作,让大家知道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不应有认识误区,应该更努力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与党内各项活动,提出入党宣誓的必要性和要求。接着,范凯同志又从五个方面讲解了党建宣传工作,让大家了解了宣传是什么和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如何去改善,他指出宣传工作不是一个部门的事情,需要各个部门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才能使党建宣传工作稳步、高效的开展下去。

本次课程学习使大家更了解预备期预备党员的主要工作,掌握了做好学生党建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

 

                                                   (文图\李小军 肖崇林 \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