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能动专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人气:

为加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5月29日下午,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大会,会议由申修伟同志主持,全体能动专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申修伟同志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条件,特别强调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争取尽快通过计算机二级以及英语四六级,做到不挂科,争取早日发展入党。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全面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充分发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和谐,会议效果良好。

会议最后,他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李小军 肖振宇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