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第十六期预备党员转正理论测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人气:

6月11日晚,能动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理论测试在工一A428进行,本次考试由院学生党总支的干部进行监考,第十六期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测试。

开始考试前讲述了此次考试的具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以党章,时事热点为考试内容,题库为辅,重点考核预备党员们对党基本知识的掌握和培养建立起关心时事热点的习惯。在紧张又严肃的考试环境中,考生认真作答,沉着应考,展现了能动学院预备党员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决心以及良好的考试风貌。考试结束,没有出现违纪的情况,考生们有序交卷离开考场。

此次考试,很好地检验了预备期间预备党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图/文 李小军 谢豪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