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能源
高效清洁利用实验室
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可再
生能源电力技术实验室
能源系统与动力工程国家级实
验教学示范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能源系 > 正文

新能源系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

2019-12-24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519新能源系党员活动室,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全体教师围绕“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进行学习,新能源系主任唐明珠、副主任陈建林以及青年教师代表等10余人参会。

会议上,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视频,大家都为我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自豪,提高了族自豪感、定了为国家奋斗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弘扬师德、营造尊师重教社会风尚相结合、把卢永根同志的先进典型作为学习教育的教材,培植教育情怀、扎根教育事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此次观影活动,对进一步加强我系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图/唐明珠  文/周立波  审/刘亮)

 

上一条:新能源系组织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电子邮箱:ndxyyb@163.com 邮编:410114
版权所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