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人气:

2024年3月6日晚上19:00,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院分团委书记陈颖、第二十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办公室干事彭嘉乐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近期主要工作及部门建设,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会更加重视部门联动,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展现出团学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共享家乡味”特产交流会正式开始。主席团成员代表和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带来的特产的历史渊源、传统工艺、制作方法及口感等,并通过抽签的方式交换特产。内蒙古牛肉干、永丰辣酱、长沙臭豆腐、常德酱板鸭、平江香干、承德杏仁露、邵阳猪血丸子、益阳擂茶、广西油栗......各地美食,应有尽有,现场氛围轻松欢快,同学们的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最后,院分团委书记陈颖就近期的主要工作作出部署与安排,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广的工作视野促进工作创新。

一方水土一方情,一道特产一缕牵挂。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品尝到了五湖四海的特色美食,更是让大家领略了各地饮食文化,拉近了部门间的感情。

(文、图/陈颖 蒋睿 一审/陈颖 二审/罗亦欧 三/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