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人气:

3月25日晚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2会议室召开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获奖同学参会,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青志团干事徐子惠主持。

会议期间,2支优秀的团队及8位个人代表以ppt形式,围绕“回访母校”、“资助政策宣传”、“探寻家乡能源历史变迁”、“讲好能源电力行业工作者的故事”、“做好能源知识科普宣传”等类别对自己寒假的实践内容、实践过程及收获感悟进行陈述汇报。接着,张晓烽和陈颖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陈颖对在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提出表扬,强调参与社会实践是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渠道,是帮助大家了解更多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认知,更好激发同学们奋斗信心和决心的有力途径。同时,她对大家提出几点期望:1.学生干部队伍要以身作则,自觉主动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真正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实践结束后要及时复盘反思总结,从多维度多角度思考问题,写好每一份活动材料;3.要始终保持专业思维,躬身实践,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专业自信,用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活力践行到每次活动中去。

据悉,学院坚持鼓励学生踊跃参与社会实践,重视社会实践活动的效能效果,通过召开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帮助同学们及时复盘,同时加大宣传优秀作品,引导更多同学走进社会,躬身实践,努力磨炼自身意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图/陈颖 一审/陈颖 二审/张晓烽 三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