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五星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30日 人气:

3月29日晚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五星大赛”院级初赛。院分团委书记陈颖、学生会分管主席朱冰洁、文工团团长及各部门部长等6人担任评委,18组队伍参赛。

此次初赛共分为歌星、舞星、笑星、乐星、礼仪之星5个赛道,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歌曲《不该》的全情演唱让同学们深深沉浸在音乐之中;舞蹈《Wannabe》的挥汗舞动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节目《考场风波》的精湛演技让同学们捧腹大笑。表演结束后,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演唱技巧、情感表达及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并现场颁奖。

活动最后,陈颖表示,五星大赛院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机会和舞台。在准备才艺的过程中。能更好释放学习压力,也帮助磨炼自我性格与能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希望晋级选手在校赛中继续大放异彩。

此次“五星大赛”院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激发青春活力的机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文艺活动的魅力。

(文/陈君豪、陈颖 图/黎咏琪 一审/陈颖 二审/张晓烽 三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