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 112018-04
    计财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4月10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文科楼C202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受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易显飞教授作了“学习两会精神,为长理建设‘双一流’、实现‘百强梦’不懈奋斗”的专题辅导报告。专…
  • 282018-03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3月27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8年度第一次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陈克猛主讲。本次会议首先通过了增补朱恒毅为支部组织、青年委员的决定,学习了“计财处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计财处党支部2…
  • 232017-10
    计财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10月19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集中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陈克猛书记主持,支部委员…
共23条  3/3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