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 072022-04
    计财党支部召开“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
    3月31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于一办A218会议室召开“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郑永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中央到学校的…
  • 252021-06
    计划财务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计划财务处积极谋划部署,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想师…
  • 312021-05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革命先辈与先进典型的精神动力,激发爱党情怀,锤炼党性修养,2021年5月28-29日,在颜鲜明处长的带领下,计财处党支…
  • 182019-11
    发展对象公示榜
    经计财处党支部讨论通过,拟将下列同志列为本次发展党员对象,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党员发展与党员管理制度》文件要求,公示如下:姓名性别年龄文化程度籍贯第一次申请入党时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时间培训情况彭子洛男…
  • 112018-07
    刘安生同志给计财处党支部上主题党课
    ​根据年度学习计划,7月11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一办公楼208室进行了“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学习,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督查办公室主任刘安生为支部作了“两学一做”的主题报告。主题报告会由支部书记陈克猛主持,…
  • 252018-06
    计财处党支部到学校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3日​,计财处党支部赴学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202018-06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专题学习
    6月19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克猛主持,支部委员易国萍主讲。易国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
  • 282018-05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学习
    5月25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委员张韵杨主讲。    张韵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苏联解体”重要的成因---就是理想信念的丧失。她说,政治信仰本质上是一种政治价值取向…
  • 092018-05
    计财处党支部邀请张可荣书记上党课
    5月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一办公楼208室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受支部邀请,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教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会由支部书记陈克猛主持,计财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
  • 262018-04
    计财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
     2018年4月24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一办公楼208室集中学习马克思著作《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会议由陈克猛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张帆主讲。   陈克猛首先介绍了《宣言》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第一个…
共23条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