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邓斌荣获2019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优秀宣讲论文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每年举办一次。年会通过全体大会、专题会议、自由论坛、特别论坛、主题展览和工作会议等形式,邀请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作报告,同时在行业内广泛征集论文,系统交流一年来我国各地在城市规划研究、规划管理、规划设计和规划教育等领域的最新成就,探讨当前城市规划工作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2019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在重庆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活力城乡,美好人居”。

  会议共有21个议题,在4051篇投稿中由规划专家教授盲审评选出273篇优秀宣讲论文。城乡规划系大五学生邓斌同学在刘丹老师的指导下的论文《乡村振兴背景下湘北近郊乡村弹性提升路径研究——以湖南省益阳市碧云峰村为例》荣获2019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优秀宣讲论文,这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城乡规划本科教育的质量。




稿: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