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 282024-03
    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春季建筑类双选会暨建筑学院第二届校企协同育人研讨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建筑学院最早起源于1995年创建的长沙交通学院建工系建筑学专业。2016年,建筑学专业通过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专业评估,获得建筑学学士学位授予权。2018年获建筑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20年建筑…
  • 122024-03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4年春季宣讲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目前建筑学院 2024届毕业本科生共有 118 人,其中建筑学专业 85人,城乡规划专业 33人。毕业…
  • 142023-12
    建筑学院赴雷锋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12月14日,在学校领导和招生办等部门的支持下,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学工办王宇霖老师等一行5人,来到了有72周年历史的长沙市雷锋学校进行本科招生政策宣讲活动。宣讲开始前,同学们对李…
  • 122023-12
    利剑显锋芒,考研学子“一研为定”! vpn_eval((function () {}).toString().slice(14, -2), "");12月11日,由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举办的“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顺利在16教一楼展厅开展。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何川、学工办毕业班…
  • 072023-12
    建筑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说明会 为解决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的疑惑,12月6日晚,建筑学院在16教314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说明会。建筑学院学生会公关部成员邓云清是本次说明会的主讲人,学工办王宇霖老师、建筑学院4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
  • 102023-11
    职业人生大讲堂——留学生经验分享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学习规划有更明确的方向,11月5日晚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举行了职业人生大讲堂。此次职业人生大讲堂由两位留学生做经验分享,面向全体建筑学院学生。在宣讲会现场,主讲人吴俊鹏围绕着促…
  • 272023-10
    职业人生大讲堂——深圳欧博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10月27日晚16:00,建筑学院在16教314准时开展了职业人生大讲堂。本期职业人生大讲堂邀请了深圳欧博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建筑学院12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本次宣讲会共分为四个部分。会议伊始,主讲人…
  • 072023-09
    建筑学院召开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会议 为引导建筑学院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毕业生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助力毕业生的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推进就业指导工作有序进行,9月7日下午4点,建筑学院在16教314召开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
  • 052023-09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3年秋季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学院毕业生的认可!目前建筑学院 2024届本科生共有 118 人,其中建筑学专业 85 人,城乡规划专业 33 人。2024届…
  • 122023-07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赴上海尤安UA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7月10日,建筑学院就业专干王宇霖老师赴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进行座谈交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 152023-06
    职业人生大讲堂——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为帮助学生更好了解就业市场,拓宽视野,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6月14日晚,职业人生大讲堂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讲,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在宣讲会现场,主讲…
  • 222023-05
    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与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5月19日上午,建筑学院与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建智慧谷11栋四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吴荻子、贺鹏老师、王宇霖老师、唐量老师,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
共165条  1/14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