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 162024-04
    建筑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全体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4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3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全体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毕业班辅导员王宇霖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包括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登记表的填写说明、第…
  • 112024-04
    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赴卓越设计教育机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0日,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副书记李家春、就业专干王宇霖一行三人赴卓越设计教育机构…
  • 112024-04
    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赴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4月10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就业专干王宇霖一行两人赴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 112024-04
    建筑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就业情况以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供精准有效的开展就业指导,4月9日,建筑学院在16教314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吴…
  • 072024-04
    探寻湖湘红色建筑之魂,助力湖南文旅发展    近日,我校建筑学院易学尧副教授在《湖南日报》2024年4月2日第2版“献策湖南”金点子栏目中发表了题为“探寻湖湘红色建筑之魂”的学术观点。易教授指出,湖南省内遍布众多红色建筑,这些建筑不仅是湖湘红色历…
  • 072024-04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期读书分享会 ——探索山本理显的建筑之道 为了深化对著名建筑师山本理显学术理念的理解,并推动我院学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全面提升,3月31日晚,建筑学院在16教317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建筑师山本理显为核心内容的学术分享会。会议由建筑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易学尧…
  • 032024-04
    建筑学院第二届“建院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顺利举行   4月3日中午,建筑学院第二届“建院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顺利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学工办辅导员王宇霖、郭恒、杨斯嘉老师及全体参赛队员共同参加。历经10场循环赛淘汰赛后,建筑学院大二代表队与大四、大…
  • 272024-03
    建筑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3月26日下午,建筑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16教312开展了“手牵手,心连心,共成长”的师生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建筑系教工党支部易学尧、唐成君、李苏旻、梁莉华老师及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城乡规…
  • 262024-03
    建筑学院开展2023级专业教育讲座 为帮助我院2023级学生认识和了解专业发展趋势,强化专业意识并激发学习动力,3月23日上午,我院于四教报告厅顺利开展了以“探索人工智能建筑学的左右互搏之道”为题的专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华南理工大学教授…
  • 222024-03
    建筑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3月21日,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16教314举行,团委书记杨斯嘉及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雪主持。    会议伊始,杨斯嘉首先对各届团委、…
  • 182024-03
    建筑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火灾自防自救能力,3月15日,建筑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
  • 142024-03
    建筑学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比赛院赛答辩会 3月12日,建筑学院在16教学楼314举行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比赛院赛答辩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吴荻子、城乡规划系主任贺鹏、学工办王宇霖受邀担任评委,共计11支队伍参加比赛答辩,各参赛…
共654条  1/55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