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专业介绍 >
  • 262023-10
    建筑学专业 一、专业概况建筑学专业创办于1995年,1999年改为5年制。以建筑学专业为基础,先后成立建筑系、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08年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并入土木与建筑学院,下设建筑系。2017年成立建筑…
  • 262023-10
    城乡规划专业 一、专业概况城乡规划专业创办于2002年,2010年正式开始招收五年制本科生。本专业以塑造“国土空间思维+规划创新设计”职业素养为主要特色,建立“实践强、多样化、复合型”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2023年5月8日,…
  • 262023-10
    风景园林专业 一、专业概况风景园林学制5年,依托与建筑学、城乡规划共同组成人居环境大学科体系的优势,构建了与建筑学、城乡规划交又融合的培养模式,形成专业交叉、资源共享,师资互补、课程共建的复合型人才培养特色。具有…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