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 032022-07
    建筑学院:凝聚专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乡村人居环境,不仅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也是改善环境、惠及民生的重要福祉。6月30日至7月2日,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赴邵阳市新宁县码头桥镇坪山村开展乡村振兴专业实践活动。在原…
  • 142022-05
    建筑学院研究生参加校乒乓球大赛 5月13日下午,建筑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我校2022年乒乓球大赛,本次比赛举办地点为云塘校区体育馆,参加的对象主要是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我院共派出14名研究生参赛。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双打两种类型,采用单淘…
  • 202022-02
    画随意骋,纸上冬奥,建筑学子接上一棒! 近日,北京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的学生也在积极响应,他们用手绘冬奥会场馆开启了“冬奥接力赛”,通过纸上作画,感受冬奥氛围,发扬冬奥精神。手绘是建筑学子们的一门必修课,学生可以通…
  • 012021-11
    建筑学院在第十九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10月29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运动场开幕。建筑学院派出了师生运动员代表团参加本届运动会。运动场上,只听到一声枪响,运动员摩拳擦掌,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各自紧衔其后…
  • 012021-11
    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羽建杯”羽毛球比赛 10月31号上午,建筑学院第二届“羽建杯”羽毛球比赛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办,副院长何川出席并讲话,到场的还有建筑学院周迪、朱哲老师,学工办周芳、郭恒老师。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双、混双、女双三个项目,来自…
  • 282021-09
    建筑学院参加2021级研究生迎新杯篮球小组赛 ​为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建筑学院研究生于9月27与数理研究生院举行了篮球小组赛。下午12点30,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
  • 162021-09
    建筑学院召开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暨述职报告会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总结工作经验,9月14日晚,建筑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暨述职报告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学院代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团委书记王宇霖,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 172021-05
    研途心向党,羽师同行|建筑学院首次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5月16日下午2点,“美的置业杯”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开幕式于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美的置业代表张佳乐出席此次开幕式。运动员代表邹佳明、裁判员代表姚娅妮代…
  • 222018-07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之风雨飘摇天一阁     7月22日上午8时,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大一大二赴江浙沪地区暑假社会实践团开到宁波市天一阁参观。本次参观于上午10时30分结束。天一阁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区,建于明朝中期,由当时退隐的明朝兵部右侍郎范钦主持…
  • 212018-07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博物馆探寻古文明·慈宁镇触摸新格局   7月21日上午8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大一大二学生赴江沪地区暑假社会实践团来到了宁波博物馆参观。为了深入了解宁波这座新建筑和老建筑共相依存的文化名城,实践团积极参观博物馆历史文物,用心感受宁波博物馆…
  • 202018-07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赴江沪地区“绿色生态行”暑期社会实践团 一博物馆寻文化…      7月20日上午8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赴江沪地区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衢州博物馆参观。建筑与文化密不可分,为更好理解当地文化,实践团通过参观历史文物,感受衢州五千年历史轨迹,探索衢州文化密码,本次参…
  • 192018-07
    “绿色生态行”出征仪式新闻稿         7月19日下午3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赴江沪地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在16教313正式举行。         会议伊始,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长张博涵对活动的调研任务、调研分组及活动日程进行进一步的安排和讲…
共18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