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管理制度 >
  • 142023-09
    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学习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要求,深化审核评估内涵理解,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在全体教职员工中深入开展“本科教…
  • 152023-03
    关于长沙理工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长沙理工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pd
  • 162021-11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模型实验室安全操作规范 为了避免操作事故,确保人员、设备的安全,使用者应严格执行以下安全操作规程:一、室内不准吸烟,累计3次者取消本学年进入实验室资格。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腐蚀性物品进入室内,强化防火防盗意识。二、进入实验室后,未…
  • 032021-11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模型实验室管理制度 ​为创造一个良好健康的实验环境 , 需要师生共同建设,在实验、实习及创作过程中,培养师生严谨、科学、务实的作风,确保人身和设备的安全,顺利完成精工及建模教学实验任务,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望师生严格遵守…
  • 032021-11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实验守则 长理工大教[2009]70 号一、凡进入实验室从事教学、科研活动的学生要体现自主性、自觉性的原则,必须严格 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二、实验前必须接受安全教育,认真预习实验指导书,未经预习或无故迟到者,指导…
  • 122018-09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毕业设计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面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和学院专业特色,特制定建筑学院毕业设计管理办法。第二条毕业设计(…
  • 282018-06
    建筑学院关于建筑学专业生产实习管理的暂行办法 根据学校对实践教学课程的要求,参考国内已通过住建部建筑学本科教育评估高校的教学实践经验,结合我院建筑学专业生产实习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现下发建筑学专业生产实习管理暂行办法。一、生产实习的指导组的确定…
  • 212018-06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关于毕业设计成绩评定复议的管理办法(暂行) 为确保毕业设计成绩评定更加公正与公平,现制定建筑学院毕业设计成绩评定复议(以下简称“复议”)管理办法:一、复议内容:毕业设计评阅成绩复议(应提供评阅原始图纸及评阅评分表)、毕业设计答辩成绩复议(应提…
共8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