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资源下载 >
  • 032021-11
    建筑学院模型实验室使用预约表 请确认是否已阅读并知晓《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实验守则》、《建筑模型实验室管理制度》、《建筑模型实验室设备安全操作规范》的相关内容,按要求填写表格。 建筑模型实验室使用预约表(2021.11) (1).docx​ 
  • 032021-11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模型实验室管理制度 ​为创造一个良好健康的实验环境 , 需要师生共同建设,在实验、实习及创作过程中,培养师生严谨、科学、务实的作风,确保人身和设备的安全,顺利完成精工及建模教学实验任务,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望师生严格遵守…
  • 032021-11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实验守则 长理工大教[2009]70 号一、凡进入实验室从事教学、科研活动的学生要体现自主性、自觉性的原则,必须严格 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二、实验前必须接受安全教育,认真预习实验指导书,未经预习或无故迟到者,指导…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