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城市规划系参加“2019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9月6日至8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承办的2019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在长沙举办。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熊鹰、唐常春、袁敏、徐海燕、邹芳、刘丹、王轶、李静芝、彭芬、俞晓莹等10位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年会以“协同规划 创新教育”为主题,全国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曾力勤,以及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四百多位规划学科专家、学者、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老师分别参加了规划系主任联席会和分论坛报告会,参观了城市设计课程作业展、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查报告展和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展。这次研讨活动拓展了我院参会老师的研究视野,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供 稿:刘丹